徽莫子

干啥啥不行,磕cp第一名(没给授权,不允许搬运)图片打不开的,不要在阅读模式下看!在足迹里面打开,点图片,点图片!!

【冬浩】本我 32

*谨以此篇献给我爱的少年们,和那略有遗憾的结局

*第一次写作,没有文笔

*冬浩1v1,其他均友情向,非典型重生原著向,ooc私设很多

*王冬是男生,王冬=唐舞旭,唐舞桐、王秋儿不同个体,后期有秋桐

*八百年前看的原著不想再翻了,想到啥写啥


32

霍雨浩王冬从言少哲办公室出来之后,就马不停蹄的去了唐门。


刚好唐父唐母唐雅贝贝都在,霍雨浩阐明来意之后,唐父挥手凝成屏障。


王冬从‘灵蝶’中取出蓝银王凝胶,蓝银王凝胶看起来朴实无华,没有亮点。


但是唐父和唐雅敏锐的感受到了武魂被触动,上位者的威压和亲切感传来。


“这是什么?”唐雅问道,霍雨浩王冬只说了要拿东西给她,也没具体说是什么。


“这是二十万年植物魂兽蓝银王凝胶,它可以帮助小雅姐武魂进化,从普通的蓝银草进化成蓝银王。”霍雨浩解释道。


“这是舅舅们给我们的,舅舅们说它可以弥补小雅姐的天赋,我们打算把它送给小雅姐。”王冬补充道。


“我们知道小雅姐修炼很刻苦,但是苦于天赋,希望这个蓝银王凝胶可以帮到小雅姐。”霍雨浩嘿嘿一笑。


“天呐,这怎么…”唐雅顿时一脸不可置信,她复杂的看了霍雨浩王冬一眼,眼眶湿润。


“雨浩小冬,这太珍贵了…”唐父强压下心中的悸动,认真的说。


唐母不可思议的捂住自己的嘴,贝贝震惊不已。


“没关系,反正这东西对于我们来说也没什么用,珍宝当然是对需要它的人来说才是,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摆设。”霍雨浩温和的说。


“我们还希望小雅姐赶紧脱胎换骨,追上我们呢。毕竟她要和贝贝师兄一起走下去嘛。”王冬微笑道。


眼泪从唐雅的眼角滚落,她终于还是忍不住哭出来了。


天赋这件事一直都是她和他们之间的横沟,现在雨浩他们告诉她有办法弥补天赋,她怎能不喜极而泣。


唐雅将霍雨浩王冬抱紧,表情严肃认真,发誓般说道“从今以后你们贵为唐门最高座上宾,资源要求随便提。帮我感谢一下两位宗主,以后唐门与昊天宗共进退!!”


唐父唐母贝贝闻言,对着霍雨浩王冬行一大礼齐声道“从今以后你们就是唐门最高座上宾,唐门与昊天宗共进退!!”


霍雨浩王冬看着他们严肃的氛围不禁有些傻眼。


唐雅擦拭眼泪,对着霍雨浩王冬鞠躬道“谢谢雨浩,谢谢王冬,真的谢谢,我没想到,没想到这居然是我的机遇……”


说完唐雅又掩面而泣,这件事一直都是唐雅心中最大的刺,如今得以痊愈,她当真是开心得不得了。


唐父唐母贝贝也认真的道谢,唐母的眼睛都红了,抱着自己的宝贝女儿就直哭。


唐父一边说着“哭什么,要高兴!”一边抱着妻女哭得比谁都伤心。


女儿得这一大机遇,他们比谁都高兴,又比谁都心疼自己女儿。


贝贝悄悄带走了霍雨浩王冬,让他们一家三口平复心情。


“说真的我没想到你们居然给我们准备了那么大个惊喜。”贝贝兴奋的说,他的眼眶也在微微泛红。


“贝贝师兄你别哭啊。”霍雨浩急忙喊道。


“要是知道你们反应那么大,我们应该悄悄给的。”王冬小声嘀咕。


贝贝抹了把脸,温柔的说“以后我和唐雅罩着你们,有要求尽管提啊!雨浩王冬,你们简直就是我们的亲弟弟!!”


贝贝忍不住把霍雨浩王冬抱起来,在怀里颠簸。


“我们今天收获了两个亲姐姐,一个亲哥哥。”霍雨浩无奈的说。


“家人变多了呢。”王冬接道。


唐父唐母唐雅很快平复好了心情,他们拉着霍雨浩王冬就一通感谢。


还要留他们吃饭,拉着他们就介绍给唐门子弟说“以后他们就是我们,给我以门主,少门主的规格相待啊!”


“雨浩小冬我让厨师烧了好菜,记得留下来吃饭啊!”唐母乐呵呵的说。


“给我把藏宝阁的东西拿过来,让雨浩小冬仔细挑选!”唐父吩咐道。


“你们马上要去参加比赛了,我给你们挑些魂导暗器啊?”唐雅开心的说。


霍雨浩王冬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里看见招架不住的情绪。


逃!霍雨浩王冬默契的想到。


然后他们还没来得及实施就被贝贝发现了,贝贝阴沉沉的抓住他们的肩说“你们想去哪?……”


“收拾东西…”霍雨浩弱弱的说。


“对对对,收拾东西,贝贝师兄你也去忙吧,再不收来不及了!”王冬心虚的说。


“不急,饭还没有吃呢。”贝贝笑得如沐春风,拖着霍雨浩王冬就回会议室了。


唐雅看着霍雨浩王冬被制裁的样子就乐得不行。


最后霍雨浩王冬迫于贝贝的压力,在唐门吃了顿听唐父唐母的花式夸奖,唐雅贝贝展示着唐门的宝物,这种走心不走胃的饭局。


不是饭菜不好吃,而且霍雨浩王冬吃不下去,他们觉得自己如果是土属性魂师就好了,马上遁地。


后面唐雅也觉得自己父母烦了,把他们关在门外让霍雨浩王冬得以安静的专心干饭。


但是唐雅贝贝过于热切和温柔的目光,让他们食不下咽。


最后唐雅贝贝也被霍雨浩王冬关在门外了,他们才终于安稳的吃饭。


吃完饭后他们逃似的跑了,贝贝他们没能抓住。


“哎呀,给他们准备的东西都没拿呢,真是的。”唐雅抱怨的说,然后就看见贝贝,于是眼前一亮。


“贝贝你把给他们的东西带走吧,记得给他们。”唐雅吩咐道,贝贝点头。


和两波人极限拉扯之后,霍雨浩王冬姗姗回到自己宿舍。


他们觉得经过这一天的情况,让他们折寿十年,他们躺在床上休息了一会才开始收拾行李。


收拾完行李两人开始打打闹闹,王冬一个不注意被床角绊了一跤,把霍雨浩直直的扑倒在床上。


霍雨浩柔顺的发丝在床铺散开,脸颊带有薄薄红晕。


冷白的脸蛋表情由惊讶转微笑,浩瀚的星瞳一刻不眨的看着王冬。


王冬手肘撑在霍雨浩身侧,将他笼罩在自己身影下。


两人盯着对方,半响王冬红着脸躺在霍雨浩身旁,掀起被子将自己裹了进去。


霍雨浩好笑的看着把自己团成蝶蛹的王冬,伸手去扒拉他。


“怎么了?”霍雨浩调笑道,他觉得自己可能也脸红了,温度高居不下。


王冬听着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声,又把自己裹紧了打算装死。


“你怎么脸红了?让我看看。”霍雨浩使劲扒拉他,想将人从被子里剥出来。


王冬又裹了裹,把自己连人带头团起来。


“你等会憋着自己了,王冬!”霍雨浩开始担心。


王冬此时此刻的心情是:冷静冷静冷静你清醒一点啊王冬!我是变态我是变态……


夜晚海神湖畔,两个身影在那徘徊。


“怎么样大哥,有机会动手吗?”戴华斌急切的说。


“你别想了,好好修炼吧。那两人我们动不得。”戴玥衡冷冷的说。


“怎么会?!”戴华斌愤怒的说。


“他们备受史莱克重视,还贵为昊天宗弟子,两个双生武魂。我们不但不能和他们交恶,还要拉拢他们。”戴玥衡严肃的说。


“可是他们…”戴华斌还想说些什么,就被戴玥衡打断。


“你身为白虎公爵府的二公子,连个人恩怨和家族利益都分不清吗?!今天我还要为你的所作所为擦屁股,如果你不想被退学的话,就给我夹起尾巴做人!好好修炼吧华斌,你目光要放长远。”


说完戴玥衡就离开了,明天就要出发了,他要早些休息。


戴华斌咬牙,将愤恨的情绪压下。


大哥说得对,我要好好修炼,复仇的事以后再说!他凶狠的想。


清晨,太阳还未完全出来,史莱克学院门口就聚集了一帮人。


他们虽然都是史莱克的学生,但是都没有穿校服,有的华服,有的布衣。


女生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身穿浅色裙的江楠楠,精致的裙装将她衬得更加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江楠楠终于找到机会穿雨浩王冬给她买的裙子了,她对此很开心。


霍雨浩王冬一身银色华服赶来,对着江楠楠的新裙子赞不绝口。


徐三石也夸,但是江楠楠不理他。


银色的衣装衬得霍雨浩王冬皮肤越发白皙,长相越发耀眼。


玄老带着内院弟子赶来,同行的还有霍雨浩他们班主任之一的王言老师。


霍雨浩他们今天才知道玄老是王言老师的师祖,玄老还挺喜欢王言的。


等人到齐后,玄老在前面带队,他步伐稳妥,让学生们不至于跟不上他,行进速度也不慢。


学生们三三两两的同行,好不热闹。


其中最热闹的就属霍雨浩王冬这边,马小桃贝贝一人拐着一个,在那侃侃而谈。


其他预备队队员都在看热闹。


“打住打住,小桃姐你能不能不要抓着雨浩。”王冬幽幽的说。


马小桃闻言笑了一下,点着王冬的额头说“吃你姐醋呢?”


霍雨浩朝王冬看过去,王冬急忙否认“没有没有!小桃姐大师兄你们太烦了,散了吧散了吧!”


说完把马小桃贝贝往外赶,他们乐呵一笑,离开了。


他们这边的动静引得正选队员回头看了一眼。


“看什么看?敢欺负他俩小心我削你们。”马小桃做出一个欲打的动作。


正选队员急忙收回目光。


赶走了马小桃贝贝,霍雨浩王冬安静的走了一会又开始闹起来了。


两人虽然看似在打闹,其实也在练习着唐门绝学。


和菜头傻眼的看着他们,和贝贝讨论起他们的招数。


萧萧看见他们练习也有些跃跃欲试道“大师兄我们也来练练吧。”


“你和我练有些不太合适,这种方式适合修为差不多的。”贝贝说道。


“他们两人跟同一个人似的。”萧萧没好气的说。


“萧萧虽然我还不太熟悉唐门绝学,但我可以用魂导器帮你。”和菜头和善的说。


和菜头皮肤黑,身材魁梧壮硕,给人一种凶猛的感觉,但是他为人处事温和,宽厚。


“好呀”萧萧直接答应了,在霍雨浩王冬给他们补课的时候,萧萧和和菜头久而久之也很熟悉对方。


他们之间的默契虽然比不上霍雨浩王冬,但也比常人同步。


徐三石看见霍雨浩王冬,萧萧和菜头练习也有些蠢蠢欲动。


“楠楠你看他们在练习,我们也来如何?我皮糙肉厚,随你怎么摔。”徐三石提议道。


“你离我远点就好。”江楠楠不理。


“楠楠你要怎样才能明白我的心啊,我对你是真心的!”徐三石委屈的说。


“我是不会和你这种纨绔子弟在一起的,离我远点!叫我的时候请叫江楠楠,连名带姓一起!”江楠楠愤怒的说,快速走开了。


“我不想活了!”徐三石悲痛的说。


贝贝他们看热闹不嫌事大,霍雨浩好奇的问道“三师兄你做了什么,让四师姐那么抵触你啊?”


“也没什么,就是我…”徐三石欲说,就被江楠楠的一个瞪眼,嘘声了。


“你要是很闲,我可以帮你练练。”贝贝诡异的说,徐三石急忙摇头。


不知行进了多久,玄老突然把他们召集起来。


学生们围着玄老站成一圈,内院弟子都知道接下来玄老想说什么,表情变得严肃骄傲。


“这里离学院不远,有些话我要提前说。预备队的小家伙们仔细听,这关乎你们入内院的以后。”玄老认真的说。


“史莱克学院历史悠久,每年都有外院学生考核进入内院。但是你们知道为什么现在内院依旧不足百人吗?”玄老淡淡的说。


“因为他们都从内院毕业了?”徐三石说道。


“是的,有些学生从内院顺利毕业了,但是有些学生没能毕业。他们以学院的理想为理想,死在了追寻理想的道路上。”


“他们没能从学院毕业,但是学院记得他们每一个人的名字。记得他们为学院,为斗罗大陆所做的一切,他们是真正的英雄!”玄老悲戚的说。


“进入内院不代表更好的资源更好的老师,还有他们肩负的重任。每年有些学生选择从外院毕业便离开,因为他们承担不了这份责任。”


“现在我们离学院不远,你们预备队的孩子已经一只脚踏入内院了。如果你们不想继续就可以转身离开,学院尊重你们的选择,不过你们需要保密,可以做到吗?”玄老问道。


“明白!”他们七人高昂回答。


“斗罗大陆发展至今,魂师之间错综复杂,有光的地方就会滋生黑暗。有好的魂师,自然就有坏的魂师,坏魂师我们一般统称为邪魂师。”


“内院建立之初的目的之一就是监察,内院弟子为监察者,而内院也被称为监察团,我是监察团的副团长。”


“每个内院弟子需要完成三十个监察任务才能顺利毕业,从中不仅考验内院弟子的实力,还有内心。史莱克希望培养出有实力,心灵强大,可以守护大陆和平的人才。”


“我需要告诉你们的是我们不仅仅是监察者,更是执法者。我们要去执行的任务无比危险,你们可能会从中丧命!而且监察者没有报酬,你们可以自由选择加入与否。”


说完玄老看着他们神采奕奕的表情,心中已经有了答案。


戴玥衡上前一步,沉声道“学弟学妹们,我们内院弟子都将作为史莱克监察者的一员看作是骄傲。即使是已经毕业的内院弟子也是一样,我们抓捕坏人,拯救弱者。内院的校训是:实力与责任相等,心灵与善良同行,我愿与你们共勉。”


“好了,给我一个答案,加入还是退出?”玄老询问道。


“加入!”他们七人齐声回答,他们愿意承担责任,愿意为这份理想奋斗。


玄老欣慰的笑了道“好好好,都是好孩子,今天告诉你们这些还有个原因,你们马上就有一个监察任务了。小桃说明任务情况,王言给他们发放监察装备。”


“是!”王言从自己魂导储物器里面取出戒指,一一发给预备队队员,给他们仔细介绍装备。


“带好面具,隐藏好自己的长相,遇到危险记得发放信号弹。”王言嘱托道。


“下面是任务,我们将去星罗帝国与日月帝国接壤的山脉执行击杀一帮邪魂师。因为马上要到斗魂大赛日期,我们只有三,四天的时间行动。”


“这次任务对于你们来说是第一次体验,我们要格外小心,敌人手段极其残忍,记住优先保护自己安全。最后这帮人无恶不作,不必留手直接击毙即可。”


马小桃解释道。


杀人?对于这帮孩子们来说是头一次体验,他们不由的担心和紧张。


作为九岁就目睹过泰坦杀人的霍雨浩王冬虽然不害怕,但是隐隐有些不安。


“雨浩小冬遇到危险喊我,我第一时间到。”马小桃嘱咐道。


“也可以喊我,我也第一时间到。”贝贝点头。


“不必了小桃姐大师兄,我们会保护好自己的。”霍雨浩王冬婉拒道。


tbc

评论(84)

热度(163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