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莫子

干啥啥不行,磕cp第一名(没给授权,不允许搬运)图片打不开的,不要在阅读模式下看!在足迹里面打开,点图片,点图片!!

【冬浩】本我 31

*谨以此篇献给我爱的少年们,和那略有遗憾的结局

*第一次写作,没有文笔

*冬浩1v1,其他均友情向,非典型重生原著向,ooc私设很多

*王冬是男生,王冬=唐舞旭,唐舞桐、王秋儿不同个体,后期有秋桐

*八百年前看的原著不想再翻了,想到啥写啥


31

为了安抚霍雨浩低落的情绪,王冬主动的开起了玩笑。


他师兄师兄的喊,喊得霍雨浩面红耳赤恼羞成怒。


霍雨浩最后恼得捂着他的嘴带他去食堂了,晚饭过后和菜头来找他们。


他表示自己想借走一下霍雨浩,在王冬疑惑的表情下,他带霍雨浩走了。


那晚上和菜头和霍雨浩聊了很多,原来他叫徐和,是日月帝国太子。


他的父亲家人被他的叔父设计杀死,只有他活了下来,隐姓埋名。


原来他也是双生武魂,日月帝国皇室的太阳武魂和雪茄武魂。


他觉得凭他自己不能报仇,他希望霍雨浩能帮他,霍雨浩却说。


“我觉得和大哥可以的,因为你也是双生武魂,你也有魂导器的天赋,你并不比任何人差。你还在学习极限单兵,你能做到的!”


“其实我的身世也不好,我的母亲是白虎公爵府的仆人,我是白虎公爵的私生子,六岁之前我一直过着吃不饱穿不暖的日子,还要天天干活被欺负。”


“所以我能对你的仇恨感同身受,但是复仇这件事其实就是让他们为曾经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唯有自己实施,你才能真正的放下这段伤痛,审视曾经,拥抱未来。”


“因为人是由来处和经历决定的,即使我们经历再相像,我也不能做到百分百的理解你的心态,想做就做吧,我和冬会帮你的。”


霍雨浩拍拍他的肩。


“谢谢你雨浩,和你说完这些我好多了。说真的你是不是也有太阳武魂啊?我怎么觉得你就像个真正的太阳一般。”和菜头罕见的开了个玩笑。


“我觉得像太阳的不是我,是王冬,你看他多耀眼啊。”霍雨浩也开玩笑道。


“说真的谢谢,你和王冬帮了我很多,你们都是我的太阳。”和菜头揉了揉他的头道。


“我们一起加油!”霍雨浩开心的说。


“加油!”和菜头道。


两人伸出手,默契的两掌相击。


作为预备队,他们每周都要跟随玄老修炼,玄老的教学方式就是实战。


他们七人都进步神速,白天上课下午学习魂导器,晚上七人聚在一起互相辅导理论和实战经验。


闲时霍雨浩王冬疯狂翻找‘灵蝶’,为了不错过,他们还专门去图书馆调查了一下凝胶长什么样子。


皇天不负有心人他们在几乎将‘灵蝶’翻个底朝天之后,终于找到了。


“我现在也觉得舅舅他们把昊天宗宝库的东西整个装进来了。”霍雨浩生无可恋的说。


王冬赞同的哼哼唧唧,他们现在都累趴在床上了。


事不宜迟他们打算明天就去找小桃姐她们,正巧第二天,玄老就带着七位穿着血红色校服的内院学生来了。


马小桃看见他们开心的挥手,霍雨浩王冬也挥手回应。


“还有十天就是斗魂大赛了,你们应该已经明白对方的身份了。你们就是这次比赛的正选和替补,这次是让你们互相认识,熟悉一下能力的。”玄老说。


“你们不要以为你们是看客,如果没有特殊情况,遇到比较弱的对手时,我会派你们上场的,这样才能隐藏一下正选队员的实力。”玄老对着霍雨浩他们说。


霍雨浩他们一听能上场,顿时有些兴奋,开始跃跃欲试起来。


“你们也别高兴的太早了,但凡需要派你们上场的比赛,可就只许赢不许输了。这次你们是作为替补去的,一切听从指挥。”玄老说。


“明白!”霍雨浩他们应道,他们要好好观看学习,积累经验,为下一次斗魂大赛做准备。


“好了你们先自我介绍,互相认识一下吧,预备队开始。”玄老吩咐道。


“我叫贝贝,外院四年级,四十二级强攻系战魂宗。”


“和菜头,外院四年级,魂导系,四级魂导师。”


“徐三石,外院四年级,四十三级防御系战魂宗。”


“江楠楠,外院四年级,四十一级敏攻系战魂宗。”


“师兄师姐们好,我叫萧萧,外院二年级,三十级控制系战魂尊。”


前四位预备队队员介绍的时候内院学生还没有什么波动,听到萧萧的年纪时不禁感到奇怪。


才那么小,玄老想干嘛?


“学长学姐们好,我叫霍雨浩,外院二年级,三十四级控制系战魂尊。”


“王冬,外院二年级,三十八级强攻系战魂尊。”


三个二年级都是魂尊,真是英雄少年啊。内院弟子的目光变得赞叹。


只有马小桃早就知道了,她对霍雨浩他们肯定的点头。


“等等,萧萧你突破了?我记得霍雨浩也没有获得第三魂环,要不我带你们走一趟星斗大森林?”玄老惊讶的说。


“对呀,我在班长他们的帮助下突破了。班长说魂环不着急,先稳固一下。”萧萧开心的说。


“我们的第三魂环可以等回来再获得,马上到比赛时间了,去星斗大森林时间有些赶。”霍雨浩说道。


而且他们也不经常上场,霍雨浩是这样想的。


如果他知道后面会发生的事,他就会懊恼自己怎么没有提前去获取魂环。


玄老点头答应了,对着内院弟子说“该你们了。”


“内院,马小桃,六十七级强攻系战魂帝。”马小桃第一个走出来。


霍雨浩他们都知道马小桃的强悍力量的,但是当他们亲耳听到这个数字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惊叹。


“内院,戴玥衡,六十四级强攻系战魂帝。”一个身材高大,气质非凡的男学员走出,他温和的对霍雨浩笑一笑。


戴玥衡?……戴华斌的哥哥,白虎公爵府的长子,难怪自己刚刚觉得他熟悉。不过他对我笑干嘛?霍雨浩不禁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王冬也注意到了,他不动声色的上前一步,冷静的直视着戴玥衡,戴玥衡也对他一笑。


王冬也惊奇起来,他觉得戴玥衡脑袋可能不太好使。


戴玥衡的想法是:他们就是害得父亲重伤,母亲华斌被罚的罪魁祸首。但正如父亲所言像昊天宗这种神秘底蕴深厚的宗门,还是不要得罪的好。作为白虎公爵府的长子,我要大度,不能和他们交恶。


所以他打算尽量对他们友好,华斌的事还是要道歉一下最好,蠢弟弟只会给自己找事做,戴玥衡心累的想。


戴玥衡之后,内院弟子一一介绍。


“内院,陈子锋,五十七级强攻系战魂王。”


“内院,西西,五十六级敏攻系战魂王。”


“内院,凌落宸,五十五级控制系战魂王。”


“内院,姚浩轩,五十五级控制系战魂王。”


“内院,公羊墨,五十九级辅助系战魂王。”


待他们介绍完毕,玄老开口道“今天我们的训练任务是友谊赛,正式比赛的时候我会调整队员,所以你们也要熟悉不是自己队的队员。”


“马小桃,戴玥衡你们各带一队,马小桃你修为最高,你只能选两个正选队员,但是你可以优先选择一名正选和预备。戴玥衡可以选三个正选队员,然后才是预备队队员。”


内院弟子对于玄老这种大乱斗的方式很是熟悉,很快就分好队了。


霍雨浩他们虽然摸不着头脑,但还是跟着照做。


第一轮,马小桃这队有公羊墨,西西,贝贝,和菜头,霍雨浩和王冬。


戴玥衡队有陈子锋,凌落宸,姚浩轩,徐三石,江楠楠和萧萧。


第一轮发生了一个小插曲,霍雨浩释放出冰碧帝皇蝎气息从属性上绝对压制了凌落宸,吓得玄老误以为他是十万年魂兽化身。


最后还是马小桃这队获胜,怕有人不服气,玄老把霍雨浩王冬和姚浩轩,江楠楠对换之后再比一场。


刚开始陈子锋还不太乐意,但是感受到霍雨浩的精神探测和他与王冬的武魂融合技之后,就知道刚刚他们为什么输的那么惨了。


两战结束,戴玥衡上前朝他们微微鞠躬道“我替我弟弟的不成熟向你们道歉。欢迎你们加入史莱克七怪预备队,以后我们就是战友了,希望我们友好相处。”


戴玥衡说完伸出了手,霍雨浩王冬同他握手。


话是这样说,但是霍雨浩他们不得不防。


毕竟比起戴华斌这种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的人来说,戴玥衡这种笑面虎更难对付。


“好的。”霍雨浩平静的说。


玄老安排预备队队长是贝贝,主控魂师是霍雨浩。


此时,马小桃等人的冰封也已经全部解除。马小桃恶狠狠的瞪了霍雨浩一眼说“小雨浩你给我等着!”


霍雨浩无奈的耸肩。


随后他们纷纷不情不愿的说“我是猪。”


玄老笑盈盈的看着他们互动,他相信多年后预备队队员一定会比正选队员强的。


王冬看着霍雨浩和马小桃拌嘴,有些吃味,自己一个人生闷气。


“好了你们都回去吧,收拾好东西,明天一早在学院门口集合,前往星罗城。”玄老吩咐道。


“星罗城?”霍雨浩没忍住说了出口。


“有什么问题吗?这次斗魂大赛在星罗帝国举行,下届在日月帝国举行,所以你们作为下届的参赛人员要加倍努力。”玄老说。


星罗城这三个字唤醒了霍雨浩尘封的记忆,他没有想到时隔七年自己还能听到这个名字。


这个地点所代表的记忆裹挟着朝他卷来,就在他情绪翻滚的时候。


王冬抓住了他,温暖的温度驱散了冰冷的记忆,稳住了霍雨浩的情绪。


霍雨浩对着王冬一笑,回去又如何?自己已经不是那个曾经的孩子了,霍雨浩想。


“没有,我们先回去了。”王冬回道。


“那解散吧。”玄老吩咐道。


马小桃他们正要离开,霍雨浩猛然想起什么似的大喊“小桃姐,等等!”


马小桃疑惑的回头。


“小桃姐,带我们去找言院长吧。你也一起,我们有东西想给你。”霍雨浩解释道。


王冬这才想起来般对着贝贝喊道“贝贝师兄,你回唐门找小雅姐,我们等会过去,我们有东西给小雅姐!”


贝贝不明所以,但还是点头。


“什么东西那么神秘?”马小桃问道。


“等会你就知道了。”霍雨浩嘿嘿一笑。


马小桃带着霍雨浩王冬离开了,她很快把他们带到言少哲的办公室。


马小桃门都不敲,直接破门而入。


“慢点小桃。”言少哲乐呵呵的说,然后他就发现了霍雨浩他们。


“你们怎么来了?”言少哲问道。


“言老师我们有东西要给你们。”霍雨浩认真的说。


既然他们亲自过来,说明这东西可不简单,言少哲想。


言少哲手一挥魂力形成一个屏障,他起身到霍雨浩他们面前。


霍雨浩抬手轻触‘灵蝶’取出一个散发着浓郁火属性气息的深红色凝胶。


言少哲马小桃眼睛瞬间直了,从这东西蓬勃而出的气息判断,这绝非凡品!


“这是?”言少哲急切的询问。


“这是我们昊天宗的东西,宗主游历所得,二十万年植物魂兽烈火杏娇疏的凝胶。”王冬严肃的说。


“我们查阅资料得知烈火杏娇疏凝胶可以帮助小桃姐,净化邪火升级武魂,成为真正的火凤凰。”霍雨浩认真的说。


“这这这…”马小桃不禁张大了嘴巴。


“我们需要交付你们什么东西才能得到这个?”言少哲感到全身血液都在沸腾。


如果小桃能成功净化邪火升级武魂,那她必定力量大涨,成为最年轻的封号斗罗!


“什么都不用,我们打算送给小桃姐,反正我们拿着也没什么用。”霍雨浩无所谓的说。


“不行!这可是二十万年植物魂兽的凝胶,你们知道有多宝贵吗?!”言少哲立刻反对道。


“我们那里还挺多的…”王冬淡淡的说。


“雨浩王冬,这东西太宝贵了,我受之有愧!”马小桃急忙说道。


“雨浩王冬,你们昊天宗手里有那么多秘宝,你们不会经常拿去送人吧?”言少哲担忧的说。


“我们的东西才不随便给别人呢,这是第一次。”霍雨浩回答。


“那就好那就好,雨浩王冬你们一定要把你们的东西藏好,你不要低估人性的恶意,要是别人知道你们两个孩子身上有那么多好东西,一定会杀而夺之!”言少哲苦口婆心的说。


“我们会的,言院长您就放心吧。舅舅他们敢把这些东西给我们,就有他们的考量。”王冬说道。


“我们觉得小桃姐值得,所以就送过来了。东西太多了,找了好久呢。”霍雨浩嘿嘿一笑。


“这也说明了我们相信你们呀,不然也不敢当面交给你们。言院长说好再陪我打一场的!”王冬开心的说。


“好好好,两个好孩子,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小桃遇到你们真是三生有幸啊……从今天以后也别叫我言院长了,叫我言老师吧。我虽然不能正式收你们为徒,但我还是可以教给你们我的毕生所学的。以后你们有什么需要,直接来内院找我,我有求必应!”


言少哲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他把霍雨浩王冬马小桃一起拥入怀中。


“我也是!谢谢雨浩王冬,谢谢你们!我马小桃以后就是你们的亲姐姐了!有需要直接找我,我替你们出头,给你们撑场子!!”马小桃哽咽的说。


她死死的抱着霍雨浩王冬和言少哲,嚎啕大哭。


霍雨浩王冬看着喜极而泣的师徒二人组不禁有些手忙脚乱,他们没想到会是这个局面。


最后他们要离开的时候,言少哲马小桃一人拉住一个还在疯狂的说谢谢。


言少哲还开始在自己办公室翻箱倒柜,翻出好东西想要送给他们,吓得霍雨浩王冬赶紧跑路了。


“小桃,先把东西收起来,你们马上要去比赛了时间来不及,等比赛的时候有时间就融合它!”言少哲吩咐道,他眼眶还在微微泛红。


马小桃点头,她没有想到雨浩王冬那么舍得把珍贵的东西给自己,那么自己也不能辜负他们的信任。


“记住,比赛的时候保护好自己,保护好雨浩王冬他们。”言少哲认真的说。


“一定。”马小桃坚毅的说。


“这次比赛是玄老带队,我也要去交代一下玄老,保护好雨浩王冬,小桃先去收拾行李吧。”言少哲吩咐道。


马小桃点头,离开了办公室。


“老师等我回来我们还是打一架吧,霍雨浩王冬我还是想要!”言少哲兴奋的说。


“呵呵”穆老的声音传来,他呵呵一笑道“来!”


tbc

评论(107)

热度(159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