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莫子

干啥啥不行,磕cp第一名(没给授权,不允许搬运)图片打不开的,不要在阅读模式下看!在足迹里面打开,点图片,点图片!!

【冬浩】本我 33

*谨以此篇献给我爱的少年们,和那略有遗憾的结局

*第一次写作,没有文笔

*冬浩1v1,其他均友情向,非典型重生原著向,ooc私设很多

*王冬是男生,王冬=唐舞旭,唐舞桐、王秋儿不同个体,后期有秋桐

*八百年前看的原著不想再翻了,想到啥写啥


33

“这次动手的主要是正选队员,你们辅助就好,记得保护好自己。”


“你们几个修为最低的容易拖累速度,我们没办法迁就你们。我带霍雨浩,戴玥衡带王冬,凌落宸带萧萧,出发!”马小桃吩咐道。


她看见王冬瞬间垮下去的表情,忍俊不禁的弹了下他的头道“人小鬼大。”


自从马小桃开口之后玄老就不再说话了,这是对马小桃指挥的信任,也是磨练,让他们互相磨合为比赛做准备。


马小桃他们把手从他们腋下一托,腾飞而起,迅速行动。


贝贝他们虽然极力追赶,但是仍然很吃力,最后贝贝和和菜头一样展开魂导器,才勉强跟上。


“王冬那小子没占你便宜吧?”马小桃一边控制自己的速度等他们,一边问道。


“啊?”霍雨浩不解。


“算了,看你这幅呆样什么时候连人带骨头被吃得一干二净都不知道。”马小桃无奈的说。


冰帝他们在精神之海连连点头。


“你们这个年纪该做的不该做的,心里要有数。”马小桃最后说了句。


霍雨浩不太明白,但还是点头。


王冬郁闷的被戴玥衡托着走,他看见马小桃和霍雨浩说话心里就堵的慌。


明明自己并不讨厌小桃姐啊…王冬不解。


“听说你们和我弟弟有些不太愉快?”戴玥衡出声打断了他的沉思。


“嗯…”王冬应了一声,他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点的位置,漫不经心的回答,公子哥气质一览无余。


戴玥衡意外的看了王冬一眼,仅一句回答后他周身气质就变了,变得更加疏远。


“不过仔细想想应该是我弟弟的错,他自幼嚣张跋扈惯了。我昨天也替他给你们道歉了,还教训过了他,这还是我第一次打他呢。希望你们能看在同为监察者的份上,不要心存芥蒂。我们和平共处,有需要尽管提。”


戴玥衡温和的说。


他这番话说得太漂亮了,如果是别人可能还会为难一下。


但是王冬他油盐不进,商业话术方面他比戴玥衡还能说。


只见王冬扬起一个薄凉的微笑道“巧了,我也嚣张跋扈惯了。所以舅舅们见不得我们受委屈,导致发生了意料之外的伤害。”


“我们这边也有错,还得多谢白虎公爵府大度。过去的事就过去吧,只要大家都不介意,那就相安无事。”


王冬意有所指的说。


漂亮话谁不会说啊,气死你,他想。


戴玥衡微笑着,心里要气炸了。这小孩哪壶不开提哪壶,好生气,好想把他丢下去,深呼吸深呼吸……


戴玥衡平复心情下来,打算不理王冬。结果王冬抓着他东问西问的,戴玥衡只能好声好气的回答。


众人疾行到正午才停下休息。


“我好饿啊…”徐三石虚弱的说。


“班长,你给我们露一手呗!”萧萧说道。


“啊?”霍雨浩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王冬反应过来了,气得跳脚道“不行不行!”


“做饭啊,王冬你别那么小气嘛。”萧萧没好气的说。


“我说不行就不行!”王冬生气的说。


戴玥衡沉默的看着现在气得跳脚像个孩子的王冬,这还是刚刚那个给自己找不痛快的人吗?


“玄老,我给你说班长做饭可厉害了…呜呜呜…”萧萧灵机一转道。


王冬赶忙冲上前捂住她的嘴,霍雨浩看着他幼稚的行为,无奈的摊手。


一听到吃的,玄老眼睛一亮道“雨浩,萧萧说的是真的吗?”


马小桃他们的目光也看过来,在他们的目光下霍雨浩只能硬着头皮点头。


萧萧顿时胜利欢呼,王冬歇气收手。


“萧萧,回学校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王冬阴沉的说。


萧萧莫名打了个冷颤,她觉得自己好可怜,为了这一口吃的付出惨重。


霍雨浩表示没有调料,玄老就不知从哪掏出许多调料。


很快玄老就安排他们分工干活,生火起架,霍雨浩开始烧烤,除了鱼他们还带回了些野味。


王冬在一旁生闷气,散发低气压。


很快内院弟子们都被霍雨浩烧烤的香味吸引了,小小年纪厨艺非凡,让他们大开眼界。


烤好的兔子先后给了玄老,王言,剩下的被速度迅速的内院弟子们和贝贝他们瓜分了。


提议要吃烧烤的萧萧和生气的王冬什么都没得,好在霍雨浩事先给他们留了两条兔腿。


一条给了萧萧,一条给了王冬。但是王冬还在生闷气,他表示自己不吃,萧萧表示王冬不吃可以给她。


然后霍雨浩就无奈的看了萧萧一眼,萧萧顿时警觉。


哦,哄人呢,是我多余了,萧萧叼着兔腿麻利离开。


“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那么爱生气呢?”霍雨浩无奈的说。


“你不知道的事多着呢…”王冬嘀咕道。


“那你说说我有哪些不知道。”霍雨浩在他身旁坐下。


“你不去烧烤了?那还有一帮人嗷嗷待哺呢。”王冬忍不住抱怨的说。


其他人也注意到了霍雨浩不在烧烤的位置上,回头朝他们望去。


“他们在干嘛?”马小桃问道。


“嘘…班长哄人呢,那位少爷哄不好,你们吃了这顿就没有下顿了。”萧萧严肃的说。


马小桃他们顿时噤声,但还是忍不住朝他们那处张望。


贝贝在帮霍雨浩看火,徐三石江楠楠和菜头是第一次吃到霍雨浩的手艺。


徐三石好奇的问道“为什么啊?”玄老他们也好奇的凑过来。


萧萧一脸欲言又止道“你们确定想听?”


内院弟子和老师们都点头,萧萧犹豫了一下道“班长的厨艺是为了王冬学的…”然后她就闭嘴不谈了。


闻言内院弟子和老师们的脸色怪异起来,玄老疑惑的看向王言。


王言无奈的说“他们关系确实密切…”


“如果王老师把天天腻在一起,看作是密切的话…”萧萧无奈摊手。


内院弟子倒吸一口凉气,看着他们的目光开始不对劲起来。


“谁让我们家乖宝不开心了,不打算吃东西,我总要来看看。”霍雨浩轻快的说。


“不要学四长老说话。”王冬闷闷的说,只有四长老会喊他们乖宝,宝贝这类的。


“兔腿你先拿着,不愿意吃我等会亲自来喂你。我去看看大师兄帮我收的火,等我回来。”说完霍雨浩轻轻吻了一下王冬的额头,离开了。


王冬脸腾的红了,无意识的拿着兔腿小口小口的啃着。


他们这一动作,差点把玄老手里的烧烤吓掉了。


他气急败坏的把聚拢起来的人群散开道“别看了别看了,散开散开,我要去喊这俩崽子不许早恋!!”


“玄老,他们是兄弟。”贝贝嘿嘿一笑道。


“谁家兄弟是这样的?!”玄老气结。


“玄老您有所不知,雨浩小冬他们的相处就是这样的。老师也警告过他们不许早恋,但是王冬说他们是兄弟。”马小桃赶紧出来打圆场。


“真这样?”玄老狐疑的说。


“真这样。”萧萧贝贝和菜头认真的说。


玄老挥手作罢嘀咕道“这两崽子…”


霍雨浩又开始烧烤,很快就把马小桃他们全部喂饱了,他们全部躺在草地上喊撑。


霍雨浩觉得有些奇怪,内院弟子们刚刚看他的眼神很怪异。


烧烤的地方,贝贝他们会收拾。霍雨浩拿着剩下的烤鱼去王冬那边,一边吃一边哄起人来了。


经过刚刚的事情,马小桃他们决定眼不见心不烦,故意不去看他们。


霍雨浩王冬一边吃着烤鱼,一边聊天,最后可算是把人哄好了。


霍雨浩觉得王冬有时候就像个小孩一样,幼稚又较劲,但是他乐意去哄着他的小脾气。


他们休息一会之后,继续赶路了。这一顿饭让正选和预备之间密切了起来。


特别是霍雨浩成了香馍馍,虽然他们不知道霍雨浩是否还愿意给他们做饭。


一个时辰后,他们终于来到了天魂帝国和星罗帝国交界的地方。


前方有一片军营挡住了去路,戴玥衡放下王冬,独自前往军营。过会,他带着十几个军用魂导飞行器回来了。


他们一行人穿戴起魂导飞行器,戴玥衡原本想帮霍雨浩王冬穿戴的。


但是看着预备队队员被霍雨浩王冬分发了更精致更优良的魂导飞行器后,打消了这个想法。


这些魂导飞行器是霍雨浩事先准备的,怕他们修为低赶不上马小桃他们动作准备的。


众人穿戴完毕,注入魂力开始升空。霍雨浩精神探测共享一开,外院弟子自动形成包围着霍雨浩的队伍。


王言在他们上空,玄老不知所踪,内院以马小桃为首形成人字形队伍。


霍雨浩王冬手牵手飞行,淡淡的光芒从两人身上转换。


星罗帝国西部边境,玄老带着他们落地。


“小戴子!”玄老懒洋洋的喊道。


戴玥衡嘴角一抽,还是恭敬的上前道“有什么吩咐玄老?”


“刚刚我们落下的时候动静大了点,军方的人应该已经发现了。你去处理一下,我睡会。”说完玄老就离开了。


不久果然有人靠近过来,为首的人展现出自己武魂道“你们是什么人?用魂导飞行器接近我军有什么目的?”


为首的是七环魂圣,身后的都是四环以上的魂师,他们都统一的穿着有白色虎头标志的铠甲。


“杜老,你不认识我了?”戴玥衡笑盈盈的上前。


老者仔细一看,惊讶道“大少爷,是大少爷!您怎么来了?他们是…”


“他们是我在史莱克的同学,我和父亲写过书信,父亲在吗?”戴玥衡解释道。


此人叫杜雷,是白虎公爵府中人。


“原来如此,元帅此时在军营中,应该已经起来了。需要带您和同学们立刻去见元帅吗?”杜雷问道,他示意后面的士兵收起武魂。


“我们稍作休整吧。”戴玥衡摇头道。


“好,那我先去禀报元帅。”杜雷点头,带着士兵先行离开了。


他们刚刚经历了玄老的高速飞行,现在胃里一片翻江倒海。


霍雨浩难受之余,内心剧烈的颤动着,他没想到他会在这里见到自己名义上的父亲。


王冬握住了霍雨浩的手,取出水一点一点的喂给霍雨浩。


王冬看着霍雨浩的眼睛,认真的说“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别去在意,别去想。你不是他的孩子,你是云儿姑姑的孩子,你是昊天宗的孩子。”


王冬的这番话的意思是:霍雨浩和那人没有任何关系,不要因为那人引起他的情绪波动,即使要报仇也不要太在意那人。


霍雨浩点头,将自己靠在王冬怀里休息。王冬调整霍雨浩的姿势,让他更舒适点。


霍雨浩嗅到王冬身上淡淡的香味,安心的闭上眼睛小憩一会。


再次起飞时,天已经大亮,太阳冉冉升起,耀眼的光芒洒下,给他们镀上一层余晖。


霍雨浩王冬认真的看着对方,觉得对方就像天神下凡般,在自己眼里最为闪耀。


两人默契一笑,万千思绪闪过。


很快大片大片的军营映入眼帘,这片军营是围绕着明斗山脉建立的。


戴玥衡飞行在他们不远处,经过这几天的相处他自认为和他们关系亲近了不少。


“你们是第一次来军营吧?”戴玥衡温和的说。


看着他们点头,他就开始给他们介绍军队和明斗山脉情况。


聊着聊着戴玥衡突然问道“对了,雨浩王冬你们是哪里人?”


王冬疑惑的和霍雨浩对视一眼,异口同声的说“昊天宗的人。”


戴玥衡讪笑了一下道“哦对,差点忘了。”


就在他们闲聊的时候,众人已经进入军营范围。带路的杜雷发出一颗信号弹,示意他们继续往前。


刚刚他们过来的时候,许多防御,攻击魂导器都对他们做出了反应。


士兵们已经开始操练了,整个军营传出一种肃杀之气。


戴玥衡骄傲的说“西方集团军是星罗帝国最精锐的军队,我们眼前的这中央军队更是精英中的精英。”


霍雨浩对于戴浩还是有些了解的,戴浩作为星罗帝国的元帅,总领西方集团军,同时也是西方集团军中央军团的军团长,可见星罗帝国皇室多么信任他。


大片大片的军营略过,很快霍雨浩他们来到了代表主帅的帐篷前落下,霍雨浩注意到一个器宇不凡的人在那打拳。


会是他吗?母亲曾经喜欢过的人。霍雨浩不由得的有些紧张。


离得近了霍雨浩发现那人一头金色头发,高大结实的身躯,犹如未出鞘的利刃般的气息。


杜雷上前行礼道“元帅,大少爷和史莱克的人来了。”


那人回头扫视了他们一眼,霍雨浩看见他不过三十岁的模样,相貌不凡,蔚蓝色的眼睛里面有双瞳。


刚刚他目光扫过的时候,犹如刀子般锋利,但很快变得温和。


“父亲”戴玥衡上前,单膝跪地的喊道。


这一声父亲没由来的让霍雨浩想吐,恨意,委屈,愤怒,交织在他心中。


他控制不住般微微颤抖,幸好大家都在看着戴浩,没有人在看他,除了一直关注着他的王冬。


王冬把自己的手挤进霍雨浩的两手掌心,害怕他愤怒的掐自己的手。


戴玥衡走到戴浩耳边耳语几句,戴浩面带微笑的上前来道“欢迎王言老师和各位史莱克高材生们。”


“见过公爵大人。”以王言为首,内院弟子在前,外院弟子在后,他们规整的行礼。


“各位里面请,让本帅聊尽地主之谊。”戴浩和王言握手道。


“公爵大人无须客气,我们来此是为了执行任务,还请公爵大人提供线索,我们就不多打扰了。”王言不卑不亢的说。


“既然如此,杜老你负责接待各位贵宾。各位史莱克的高材生们如果毕业以后想要参军的话,我们西方集团军是个不错的选择。”戴浩笑道。


“那么我们就不多打扰了。”王言说道。


霍雨浩听到马上离开松了口气,谁知下一秒戴浩又说道“对了,我找霍雨浩王冬同学一下。”


内院外院弟子瞬间让开,把霍雨浩王冬暴露在戴浩目光下。


王冬探究的看向戴玥衡,戴玥衡对他们微微一笑。


那种反胃的感觉又来了,霍雨浩觉得他现在看起来一定不好。


王冬点头,牵着霍雨浩就往戴浩身后的帐篷里走。


帐篷里的人立刻离开,帐篷被合上,整个偌大的主帅帐篷里只有他们和戴浩戴玥衡四人。


戴浩示意他们坐下,两人坐下,霍雨浩不由自主的靠近王冬。


他和王冬紧握的双手,是他此刻唯一的力量来源。


他怕自己一个忍不住把戴浩打了,这个军营里三圈外三圈的,是跑不出去的。


戴浩注意到霍雨浩苍白的脸问道“这位?…”


“他叫霍雨浩”戴玥衡在他身旁提醒道。


“这位霍雨浩同学你看起来不太舒服,需要找医师给你看看吗?”戴浩关切的问道。


“不用了,我们长时间飞行了很久,他只是有些反胃。”王冬冰冷的说。


废话,他就是看见你才不舒服的,你赶紧给我滚远点!!王冬想。


“这样啊,我这里有些平复反胃的药丸,你看你们需要吗?”戴浩又诚恳的问。


王冬青筋一跳,板正的坐姿开始倾斜,他漫不经心的玩弄着霍雨浩靠在自己身上的头发,眼神如开刃的刀,朝他们轻轻一瞥。


戴玥衡心中警铃大响,完了这家伙又要开始了,他怎么连我父亲都不怕,他想。


“打住公爵大人,正如王言老师所言我们任务在身,时间宝贵,您有什么想说的请尽快提,我们没有时间和您在这里闲聊。”


“如果您想拉拢我们的话,那就不必提了,我们昊天宗弟子没有入其他势力的先例,自创的不算。”


“如果是因为戴华斌的事的话,那就更不必说了。毕竟我们已经答应了戴玥衡学长,过去的都过去了。是吧,戴玥衡学长?”


王冬扬起一个商业微笑,明明是在笑,戴玥衡却觉得如芒在背,他僵硬的点头。


tbc

评论(113)

热度(186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