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莫子

干啥啥不行,磕cp第一名(没给授权,不允许搬运)图片打不开的,不要在阅读模式下看!在足迹里面打开,点图片,点图片!!

【冬浩】本我 30

*谨以此篇献给我爱的少年们,和那略有遗憾的结局

*第一次写作,没有文笔

*冬浩1v1,其他均友情向,非典型重生原著向,ooc私设很多

*王冬是男生,王冬=唐舞旭,唐舞桐、王秋儿不同个体,后期有秋桐

*八百年前看的原著不想再翻了,想到啥写啥


30

待学生们都离开后,霍雨浩他们不自觉的站成一排。


刚刚玄老的那番话还萦绕在他们心间,为内院学生的悲戚和薪火相传的决心,在他们心中翻滚。


玄老看了看他们认真的样子,给他们讲起了第一代史莱克七怪的故事。


王冬不自觉的开始颤抖,那种奇怪的感觉又来了!


他极力克制害怕霍雨浩他们发现异常,玄老的话语在他耳边响起。


“为了感谢第一代史莱克七怪为学院所做的奉献,学校每五年选出新的史莱克七怪,而他们也将代表史莱克学院参加五年一届的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斗魂大赛!”


“随着魂导器的发展,现在日月帝国的野心越发膨胀,虽然原属三国现在也在大力发展魂导器,但是还远远不如日月帝国,如果他们未来想要发动战争的话,他们最大的威胁就是我们。”


“所以他们会在斗魂大赛上不断试探我们,你们最大的敌人就是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这次选你们出来是作为预备队,同时你们也是正选队员的替补,这样你们也能一同前往观战学习。”


“这几年你们要好好努力保证你们进入内院,还有你们不能说出预备队的身份,否则会被踢出去。从现在起你们每周要跟随我修炼一天,距离下次斗魂大赛还有一个月,好好努力吧各位。好了,都离开吧,霍雨浩王冬留下。”


他们都被玄老说的话感染了,有一种拼搏的冲劲。贝贝他们向玄老鞠躬后离开了。


待他们走完,玄老随即兴奋的询问霍雨浩他们的武魂融合技,霍雨浩仔细的解释了。


在感受到霍雨浩的魂技后他哈哈大笑道“好好好,天生的魂师统帅,我很满意,你们离开吧。”


霍雨浩开心的点头,他回头打算带着王冬离开,然后就看见了王冬异常苍白的脸。


“王冬你怎么了?”霍雨浩焦急的问道。


王冬有些耳鸣,他示意霍雨浩自己没事,盘腿在原地坐下。


霍雨浩急忙输入浩冬之力,希望能减轻一些王冬的痛苦,玄老也上前来打探他的内息。


王冬觉得自己大脑开始眩晕,一些记忆碎片开始闪回。


“小冬,来……”“冬,到这来……”“哥哥!……”


“我们去找你绿阿姨……”“让你紫叔叔给你讲好不好?……”


“小祖宗你……”“谁让你天天惯着他……”


“干爹给你放烟花玩如何……”“小冬,别理他……”


“干爹给你做好吃的如何?……”“小冬,干妈这裙子好看不?……”


“小冬…”“冬…”“小祖宗…”“哥哥…”“小漂亮…”“乖宝…”


“唐……”“唐舞……”“唐舞——”


王冬顿时头疼难忍,他想要抓住那些记忆碎片,但是很快记忆消失得无影无踪。


他忍不住用拳头敲起自己的头,被霍雨浩紧紧抓住。


“王冬!你小子怎么了?”玄老担心的问道。


他检查了这孩子的身体,没有异常啊?


“冬你在干嘛啊?怎么突然敲自己脑袋。”霍雨浩蹲下身着急的问。


“我…我头疼…”王冬呢喃着,将头靠在霍雨浩的肩头,霍雨浩张开双臂把他拥入怀中。


“乖,我给你揉揉,你不许敲自己脑袋,等会敲傻了怎么办。”霍雨浩轻声细语的说。


他打算给王冬按摩一下,结果王冬抱着他不放了。


“玄老您先走吧,我安慰他一下我们就走。”霍雨浩说道。


“你们两个孩子真有意思,有什么问题记得去医疗室。”说完玄老就摇着头离开了。


“冬,你还疼吗?”霍雨浩轻声问道,他安抚的拍打着王冬的背。


“嗯…”王冬用鼻音回应道,他在霍雨浩的颈脖处拱来拱去。


像只大猫,霍雨浩没由来的想到。


霍雨浩任由王冬闹了一会道“怎么会突然头疼?”


“不知道。”王冬瓮声瓮气的说。


“现在好点了吗?”霍雨浩问道。


“嗯,我们走吧。”王冬点头,拉着霍雨浩就起身。


霍雨浩不放心的摸了摸他的额头,确认无误之后带着王冬离开了。


“班长你们可算出来了。”萧萧幽幽的说。


贝贝他们没有离开一直在斗魂区外等他们,等了半天不见人,正打算往里找他们就出来了。


“你们怎么都没走啊?”霍雨浩有些意外。


“我们等你们是为了道谢。”贝贝微微一笑道。


“道谢?”霍雨浩觉得奇怪。


“刚刚大乱斗的时候,你的魂技和指挥可是发挥了重要作用,谢谢雨浩。”贝贝说。


“还有你和王冬的武魂融合技,噼里啪啦打掉一大片,谢谢王冬!”徐三石补充道。


“贝贝师兄,徐师兄我们都是朋友了,就不说这些感谢的话了吧。”霍雨浩有些害羞。


“好了好了,反正我们都谢过了接不接受就是你们的事了。我们等你们还有一件事,既然我们现在是史莱克七怪预备队,那么我们要好好努力谁都不能掉队,这样才能代表学校去参加斗魂大赛。”徐三石说。


“刚刚我们商量了一下,既然我们是新一代史莱克七怪,那么要有个排名顺序,雨浩,王冬你们多大?”和菜头说。


霍雨浩报上了他和王冬的出生年月,王冬还有些恍惚,他担忧的握住了王冬的手。


贝贝他们开始排顺序了,萧萧注意到了王冬的异常问道“王冬,你是不是不太舒服?”


闻言,贝贝他们的视线也看了过来。


“我没事,就是有些头疼。”王冬无所谓的耸肩。


“怎么会头疼呢?”江楠楠问道。


“不知道,我没事的,真的。”王冬笑了笑。


很快他们就排出了顺序,贝贝徐三石和菜头江楠楠同一个年生,萧萧王冬霍雨浩同一年生。


最大的是贝贝,其次和菜头,徐三石,江楠楠,萧萧,霍雨浩,王冬是最小的一个。


“我们都在学院,那就以师兄弟相称吧!那我排名第三,岂不是和当年的唐三先祖一样!”徐三石开心的说。


唐三……?


王冬又开始耳鸣了,他觉得霍雨浩他们的声音离他越来越远了。


王冬头也开始隐隐作痛,他踉跄一下抓住了霍雨浩的手,霍雨浩急忙把他抱进怀中。


“排名一样不代表能力一样,以师兄弟相称没问题,不过你们能加入唐门就实至名归了”贝贝没好气的说。


“我加入唐门的条件你也知道。”徐三石指了指江楠楠,意有所指的说。


然后和菜头就答应加入唐门了,这倒是让贝贝惊喜,他还没来的及开心就听见了萧萧的惊呼。


“王冬?!”萧萧大喊。


“他没意识了?!”霍雨浩着急的喊道,现在王冬失去意识瘫软下去,他要抓不住了。


贝贝急忙上前把王冬背起来,就往医务室赶,他们六人迅速行动起来。


“他怎么了?脸白成那样。”徐三石问道。


“我之前就注意到他摇摇欲坠的,他又说自己没事。”江楠楠补充道。


“师兄师姐们我有个不情之请,能否别在王冬面前提到第一代史莱克七怪的名字。”霍雨浩认真的说。


“怎么说?”贝贝问道。


“冬对他们名字有反应,就像现在这样,他上次明明反应不大,这次为什么会昏倒…”霍雨浩喃喃自语道。


“既然是小雨浩的请求,那没问题。”徐三石一口答应了。


“可是为什么?”江楠楠问道。


“我也不知道,我知道这很奇怪,但是确切发生在他身上…”霍雨浩说道。


“班长也会不知道吗?”萧萧顿时有些好奇。


霍雨浩点头,他真不知道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会有反应,为什么会昏倒。他大脑乱成一团。


“雨浩等会到医务室你将他们支开,我们去看看。”天梦的声音突然响起。


“好”霍雨浩在心里应道。


“啪”霍云儿一个不小心把杯子拂掉了,她瞬间有种不好的预感,立刻起身去找牛天他们了。


到医务室之后,霍雨浩借医师要脱王冬衣服为由把自己和他们关在门外。


模拟魂技一开,天梦他们悄悄进入,没过多久他们骂骂咧咧的回来了。


“他怎么样了?”霍雨浩焦急的问道。


“双子连心……”天梦凶狠的说。


“什么?”霍雨浩没听清楚。


“没什么,他没事,应该很快就醒来了,你们去看他吧。”伊莱克斯说道。


霍雨浩欲言又止,最后还是没有开口。


“别担心,有我们。”冰帝安抚道。


霍雨浩点头,带着贝贝他们进去了。


医师在一旁对着贝贝和菜头徐三石解释情况,江楠楠萧萧霍雨浩担忧的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他。


活力四射的漂亮蝴蝶,现在像被按了暂停键一般,平静的睡着。


霍雨浩看着他苍白的脸庞心疼得不了,他抓住王冬的手呢喃道“王冬…”


“小冬……”一个温和的声音在王冬脑海中响起。


他好像隐约看见一个深蓝色长发的男人,手指抵住自己额头劝慰道。


“小冬,爸爸联系不上小七了,爸爸很担心。你们双子连心,你一定能联系上小七的,让爸爸和他说说话好吗?”


男人声音动听温柔,让人如沐春风,但是王冬却觉得诡异,异常。


“好…”一个稚嫩的女声传来,虽然她刻意压低自己声音伪装成男声,但是王冬还是发现了她应该是个女孩。


女孩答应了,但是她却微微挣扎起来道“父亲,你这样让我很难受。”


“别怕,很快就好了,我只想和小七说说话…”那人安抚的说。


男人开始运转自己的神力向女孩的精神之海缓缓注入。


“嘭!”大门突然被打开了。


一个威严的声音怒道“——你干什么?你想对你儿子做什么?!”


男人的名字被消音处理了,尖锐的声音在王冬脑海中响起。


儿子?她不是个女孩吗?王冬疑惑的想。


“——你已经霸道到进这里如入无人之境了吗?你把我放在眼里吗?!”男人突然歇斯底里的喊道。


又是消音,他们不想让我知道他们名字,还是故意屏蔽了什么,王冬想。


威严的声音吼道“我有没有把你放在眼里,你自己清楚。我来是带小冬走的,她现在应该在——里学习,而不是被你带着到处跑,现在外面已经因为找小冬乱成一锅粥了,你敢说你不是故意的吗?!”


“什么时候我找小冬也需要给你们报备了?”男人气极反笑道。


“从你执意让小七下界开始!你已经让——失去了一个孩子还不够,还打算拿小冬吓她吗?!”威严的声音听起来气急败坏。


“我……”男人突然沉默了,他像是发现了什么般,盛怒的情绪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带小冬走了。”威严的声音突然平和下来,不再那么盛气凌人了。


声音消失了,王冬突然发现自己待在一片漆黑的地方。


如果说刚刚他还能借女孩的眼睛看见,那么现在他什么都看不见了。


他在这个环境下待了多久,他不太清楚,时间的流逝变得模糊。


“呀,是哥哥!”女孩的声音突然传来。


她在和谁说话?我吗?王冬不解。


“小冬,醒来吧,别去听那人的话。”一个温柔的声音响起。


“哥哥拜拜,下次见面希望我们能在那里!”女孩开心的说。


“小祖宗你该醒了。”一个沉稳的声音说。


“小冬,醒醒。”一个冰冷的声音说。


“小冬,天上有我们放心吧!”一个憨厚的声音说。


“小冬,别怕,有我们。”一个平淡的声音说。


“小冬,我们会保护好你的家人们的!”一个跳脱的声音说。


“小冬,该醒了,雨浩他在担心你。”一个好听的声音说。


“小冬,那家伙交给我们。”威严的声音说。


“小冬,生命会指引着你们…”一个和蔼的声音说。


“去吧我的孩子。”温柔的声音说。


“王冬…”霍雨浩的呢喃传来。


王冬猛得睁开眼,他平复了几下自己狂跳的心脏。


他茫然的看着屋顶,他好像做了个梦,梦到了谁,但是他又记不清了。


“王冬你醒了!”霍雨浩他们惊喜的声音传来。


“你怎么样?”萧萧问道。


“我觉得我好像做了个梦?”王冬皱眉道。


“梦?”江楠楠重复了一遍。


“你小子,我们在这里快急死了,结果你居然在睡觉?!”徐三石气恼道。


“你梦到了什么?”霍雨浩问道。


“不记得了。”王冬摇头。


“没事就好,你刚刚突然昏过去吓到我们了。”和菜头说。


“抱歉让你们担心了。”王冬愧疚道。


“没事就好,那么我们先走了,记得今天的事。”贝贝拍拍他的肩道。


“辛苦师兄师姐们了。”霍雨浩道谢。


“走吧三石。”贝贝喊道。


“算了算了,王冬没事就好,你刚刚差点把小雨浩急死。”徐三石对着王冬指指点点。


“抱歉抱歉。”王冬无奈的笑道。


“萧萧我们先走吧。”江楠楠带走了欲言又止的萧萧。


“让他们独处一下吧。”江楠楠眨眼道。


萧萧点头。


很快他们就离开了,医务室只剩霍雨浩王冬。


“抱歉雨浩…”王冬诚恳道歉。


“你刚刚差点把我吓死。”霍雨浩心有余悸的说。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就突然失去了意识。”王冬沉思道。


“你没事就好,天梦哥他们也说你没事。”霍雨浩情不自禁的拥住他。


王冬在霍雨浩怀中思考着,他觉得自己的记忆就像被上锁了一般。


一旦接触到关键词,封印就会松动,但是……为什么?王冬不明白。


tbc

评论(71)

热度(164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