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莫子

干啥啥不行,磕cp第一名(没给授权,不允许搬运)图片打不开的,不要在阅读模式下看!在足迹里面打开,点图片,点图片!!

【冬浩】本我 28

*谨以此篇献给我爱的少年们,和那略有遗憾的结局

*第一次写作,没有文笔

*冬浩1v1,其他均友情向,非典型重生原著向,ooc私设很多

*王冬是男生,王冬=唐舞旭,唐舞桐、王秋儿不同个体,后期有秋桐

*八百年前看的原著不想再翻了,想到啥写啥


28

升学考试已经结束,教室里剩下的学生都是通过的。


霍雨浩王冬萧萧上完一天的课,打算去魂导系练习。他们一出门就看见了,等在门口的马小桃。


“下午好,今天王冬觉得怎么样?”马小桃和他们招呼。


“下午好,小桃学姐,多谢关心,我已经恢复了。”王冬答道。


“下午好,小桃学姐,这位是萧萧。”霍雨浩介绍道。


“小桃学姐好”萧萧甜甜的喊。


“叫小桃姐就行,加个学姐感觉怪怪的。”马小桃嘀咕道。


三人笑着答应了。


“对了小桃姐你找我们应该是为了邪火吧?”霍雨浩问道。


“对,话说你姐姐呢?他们都回去了?”马小桃问道。


“嗯嗯,他们处理完就回昊天宗了。走吧,我们去帮你。”霍雨浩回道。


“雨浩你一个人去就行,怎么到哪都要带着王冬啊?”马小桃调笑道。


“小桃姐,他们可是连体婴呢。”萧萧笑道。


“哼,不带我,我就不让雨浩去!”王冬故作生气的说。


“你们看吧”霍雨浩则无奈的摊手。


“那走吧。”马小桃拎着他们就离开了,他们朝萧萧挥挥手。


马小桃带着他们飞到海神岛上,径直去找言少哲了。


言少哲看着他们来了,欣慰的点头。


“我需要做什么?”霍雨浩问道。


言少哲指示他和马小桃在阵法中心坐下道“小桃等会会释放出邪火火焰,雨浩你用极致之冰把邪火压制就行。”


霍雨浩点头,在言少哲的指示下和马小桃面对面坐着,两人掌心相抵。


马小桃释放出邪火凤凰,周围气温迅速攀高,霍雨浩释放出冰碧帝皇蝎,周围气温又被压了下来。


言少哲用魂力给他们形成一个罩子,倒扣下来,封闭冰火两重天的魂力,带着王冬离远些。


王冬看着他们掌心相抵有些别扭,心情莫名低落起来。


“不开心了?”言少哲乐呵呵的说。


“没有…就是有些奇怪…”王冬小声的说。


看着他们的样子,王冬莫名觉得有些酸涩。


“其实我知道雨浩是极致之冰的时候,还想过让小桃和他结为伴侣呢。”言少哲说道。


“不行!”王冬急忙喊道。


言少哲看了他一眼道“你应该知道他们两人一起修炼会事半功倍吧?为什么会反对呢?”


“我知道,但是我不想,为了修炼让他们强行绑在一起有什么自由可言!”王冬认真的说。


更何况自己和雨浩也有浩冬之力,修炼起来只快不低好吧…他想。


“那么你呢?你又为什么会一直和他在一起呢?”言少哲抛出了他最想知道的问题。


从他关注到他们起,他们就如同一个人般,无时无刻都粘在一起,说是兄弟也不至于如此亲近。


闻言王冬也愣了一下,他开始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是啊,他又为什么要无时无刻和雨浩在一起呢……


言少哲看着这个孩子脸上的表情逐渐复杂起来,又看了看霍雨浩和马小桃他们,打算给他指条明路。


“你们可以武魂融合是吧?你是否知道可以进行武魂融合的两人,会对对方格外亲近,因为魂力的交融宛如血脉般,会影响两人对对方的感觉。你觉得你们是这样吗?”


言少哲问道。


至少在他看来他们应该是这样。


王冬却认真的摇头了,他说“我觉得不是,这种说法可能有些抽象,但是从我和他六岁时第一次见面起,我就觉得我此生非他不可!”


“那个时候我们都还没有尝试武魂融合呢…就像我是一只独翅的鸟,遇到他之前我都不能眺望蓝天。他也是一只独翅的鸟,我们只有和对方一起,才能自由的飞翔…”


“我觉得这个比喻不太契合,不过他对我来说是特别的,因为是他,只因是他……”


言少哲意外的看了王冬一眼,王冬的表情格外柔和,那种爱护,珍重的表情不应该出现在他这个年纪的脸上。


言少哲忍不住敲了他一下说“不许早恋。”


“啊?”王冬一脸懵逼的看着言少哲,反应了一秒之后大叫道“我们是兄弟!!”


言少哲忍俊不禁的看着他,心想那么聪明一孩子怎么神经那么大条。


王冬嘴上虽然反驳着,但是脸却红了个彻底。


这两孩子没情况,我就把我的名字倒着写,言少哲想。


倒是自家小桃和雨浩有缘无分了…没办法毕竟是这小子先来的……


“得了便宜还卖乖。”言少哲又轻轻打了他一下,王冬瞬间暴起就张牙舞爪的打算反击。


呦,还敢反抗。


言少哲不禁起了玩闹之心,和王冬你抓我躲起来。


王冬满脑子都是敢打我?!不给你点颜色瞧瞧,我就不姓王!!


真好玩,要不是因为老师已经预定了他,我都想收他当弟子了,言少哲想。


很快,霍雨浩他们那边就结束了。


霍雨浩一睁眼就看见王冬在那弯腰喘气累的够呛,言少哲笑开了花。


他心中缓缓升起一个问号,他们在干嘛?


“老师!”马小桃高兴的跑过去。


“小桃感觉如何?”言少哲笑道,他手还按着王冬的头,防止他偷袭。


“好极了!从来没有那么好过!”马小桃兴奋的说,她觉得她浑身轻松,魂力流畅。


“雨浩救我!”王冬大喊。


霍雨浩急忙赶来,言少哲把王冬轻轻往霍雨浩怀中推,霍雨浩接住了他。


“你们在干嘛?”霍雨浩疑惑的问道。


“我和他玩呢。”言少哲乐呵呵的说。


“雨浩,他打我!还打了两下!”王冬立刻告状。


“老师,你怎么能打王冬呢?”马小桃立刻问道。


“我和他闹着玩的,是吧王冬?”言少哲笑眯眯的说。


“哼”王冬双手抱胸不理他。


“你们…”霍雨浩顿时明了,然后又有些无语,都好大的人了怎么那么幼稚。


“对了院长,小桃姐这个邪火要经常压制吗?不能根治吗?”闹也闹够了,王冬认真的问道。


如果他们经常来找小桃姐,王冬觉得自己会不高兴的,所以打算想办法根治。


王冬觉得自己就像个天才。


“是的,根治有些麻烦,需要能帮助她武魂进化的东西,她的先祖就是用仙草解决的。”言少哲严肃的说。


霍雨浩和王冬顿时想到一种东西,烈火杏娇疏凝胶!


这是九岁他们遇到蓝银王黍的时候,牛天带黍找地方回来后给他们的。


说是他们可能有用,让他们先收着。


由于他们都不是火属性魂师,这东西好像被他们丢在不知哪个犄角旮旯了。


霍雨浩王冬对视一眼,用精神链接交流着。


‘你还记得放哪了吗?’王冬问道。


‘不记得了。’霍雨浩回道。


‘回去找找?’王冬眨眼。


‘好,那我们先别告诉他们。’霍雨浩眨眼。


“你们…疯狂眨眼干嘛?”马小桃好奇的说。


“没什么,小桃姐能送我们回去吗?”霍雨浩问道。


“好啊”马小桃马上答应了。


“院长我们改天再战!”王冬得意洋洋的对言少哲说。


等我找到烈火杏娇疏凝胶,到时候……他开心的想。


言少哲看着这个孩子突然像个小狐狸般笑了起来,觉得有些诡异。


最后他归咎于年轻真好,于是笑着挥手。


“院长拜拜”“院长拜拜”霍雨浩王冬有礼貌的道别,马小桃带着他们飞走了。


“现在感觉如何?”一个和蔼的声音响起,穆老缓缓出现。


“还挺好玩的,老师,您要不把那个叫王冬的孩子让给我呗?”言少哲愉悦的说。


“不行,两个都是我的。”穆老拒绝道。


“那小子的话您都听到了吧?”言少哲没再坚持,想起刚刚穆老一直在关注这边,问道。


“听到了,王冬还是一如既往啊……”穆老感叹道。


“老师,一开始我有些不同明白您为什么会那么在意他们,现在我明白了。他们确实很特殊,他们不仅仅天赋异禀,心境也同别人不一样。”


“您让我放弃撮合小桃和雨浩是正确的,因为王冬不会放手的,他们之间容不下别人,但是我还是希望他们不要早恋。”


言少哲无奈的说。


穆老哈哈大笑道“那俩孩子的事就随便他们吧。”


马小桃送霍雨浩他们到宿舍,霍雨浩拿出他们在赏宝会买的鲸胶,让马小桃帮助融化。


马小桃融化之后就帮忙喂给他们,互相道别之后就振翅离开了。


马小桃一离开,霍雨浩王冬急忙回宿舍,翻箱倒柜起来,找了一圈越找越热。


“雨浩你觉不觉得好热啊?”王冬喘气问道,他情不自禁的松开校服领口,露出白皙的天鹅颈。


霍雨浩点头,转头就看见王冬开始脱衣服了。


王冬脱下校服外套,只留里面的白衬衫。他还打算继续解扣子,被霍雨浩制止了。


霍雨浩察觉到不对劲,朝王冬走来。抓住了王冬想要把自己扒光的动作,想把他往床上带。


“我,我还没有洗澡!”王冬顿时洁癖犯了。


“我也没有,让我看看你怎么了?”霍雨浩问道。


他覆上王冬的额头,温度烫的吓人。明明只是几步路的距离,他们已经开始出细汗了。


霍雨浩察觉到自己的体温也在节节攀升,王冬感受到霍雨浩比他低的体温,顿时把他抱了起来。


他开始扒霍雨浩衣服,两人肌肤相贴的地方比高温的身体好受。


霍雨浩体温自从融合了冰帝之后就要比常人低一些,这下被王冬抱着降温了。


霍雨浩发现王冬开始扒自己衣服的时候,吓得把他连拖带拽的带进卫生间里。


打开花洒,凉水冲在他们身上,将王冬热晕的神志唤醒了。


霍雨浩的校服外套被他扒下来了,现在他们身上都只剩白衬衫。


水滴顺着霍雨浩的头发末尾滴落在王冬身上,他现在整个人被霍雨浩按在身下。


花洒哗啦哗啦的响着,凉水似小雨般落下。


霍雨浩一手抵在墙壁上,挡住大部分光源,他的身体坐在王冬身上,王冬后背靠墙。


刚刚也是贴上墙壁的冷意,将王冬唤醒的。


王冬看见逆光的霍雨浩,他脸庞微微发红,喘着粗气,清秀好看的脸庞仿佛被点燃一般。


他柔顺的头发被水打湿,服帖的粘连在他脸颊,脖子处。


霍雨浩的衬衫被水打湿,透明的布料隐隐约约渗透出他冷白的肌肤,王冬能看见霍雨浩优美的腰线。


霍雨浩知道王冬在看他,他也在看王冬。


王冬凌乱的头发被打湿,纠缠着他暖白的皮肤。


他脸颊微红,轻轻喘着气,让这张本就绚丽的脸,惊艳的不成样子。


而且他身上的衬衫还若隐若现的透露出他有肌肉的身体,自己坐在他身上还能感受到他有力的大腿。


王冬往上看见霍雨浩湿润的眼睛,两人对视一眼,顿时都脸红的宛如一个苹果,急忙收回自己视线。


霍雨浩用另一只手遮住自己红得仿佛滴水的脸颊,心跳个不停。


王冬听着自己的心跳声,把自己缩起来埋头当鸵鸟。


两人贴得那么近,自己一有什么动作,对方都能知道,两个青春期的男孩不由自主的想到。


冷静冷静冷静,要是有什么反应就太尴尬了……救命啊!为什么会这样!!


两人精神紧绷,身体发烧,结果就是很快就睡着了。


王冬一发现霍雨浩在犯困,就把他按下来,抱在自己怀里。


打湿的衬衣是两人唯一的间隔,他们一开始都会顾及对方身体,克制自己的动作。


后面他们就听着对方有力的心跳声睡着了,即使花洒还开着都没有打扰到他们。


两人就以抱着的姿势熟睡着,冰帝和天梦从精神之海出来。


“这应该算是谁都没有占到对方便宜吧?”天梦嘀咕道。


冰帝关掉花洒,天梦用魂力烘干两人,把他们移到了床上,当然就以他们抱着的姿势。


然后关灯回精神之海,一气呵成。


顺带一提,两人找东西翻的乱七八糟的也没有收拾。


天梦他们只给霍雨浩王冬移开了一条路,免得他们明早醒来,被地上的东西暗杀。


第二天,霍雨浩和王冬同时醒来,看见对方近在咫尺的脸庞,顿时脸红着跳开。


他们一想到昨晚那个情形,就尴尬的不能自己。


“那个…”“那个…”两人同时开口。


两人对视一眼。


“你先说…”“你先说…”


沉默蔓延开来,看来默契太高也不是好事啊!他们想。


“容我提醒一下,你们马上迟到了。”天梦的声音突然响起。


“我们要迟到了,今天是周老师的早课!!”霍雨浩大叫起来,赶紧穿衣服。


王冬也立刻爬起来穿衣服,虽然天梦他们帮忙整理了一下地上的东西,但是两人还是差点被暗杀。


霍雨浩踩中了一个,王冬眼疾手快的抓住了他,不然霍雨浩就要和地板亲密接触了。


两人急急忙忙出门,虽然有王冬带着霍雨浩起飞,但是他们还是迟到了五分钟。


“报告!”他们跑得上气不接下气,周漪和一班学生朝他们往去。


“我们睡过了。”霍雨浩开口解释道。


周漪看着他们凌乱的衣服调笑道“哦…睡过了?谁睡的谁?”


一班有同学反应过来想笑,但是碍于周漪又不敢笑。


“啊?”霍雨浩愣了一下。


“我睡的他。”王冬懒洋洋的说。


霍雨浩顿时反应过来,红着脸瞪了王冬一眼。


一班同学哈哈大笑,周漪也忍不住笑了几声道“好了快坐下吧,再有下次就罚你们站着上课。”


霍雨浩窘迫的回座位,王冬还是那副没有睡醒的样子。


他们都没有注意到萧萧吃惊的眼神,待他们坐好之后。


萧萧对霍雨浩悄悄的说“原来班长你不是上面那个啊?”


“什么?”霍雨浩一时反应不过来。


萧萧还想说什么,就发现了周漪的死亡目光,赶忙低下头去装鸵鸟了。


霍雨浩奇怪的看了萧萧一眼,认真上课了。


萧萧这节课听得失魂落魄,心不在焉。


下课的时候她终于想通了,她拍了拍王冬的肩,喊他“加油”。


搞得他们两人莫名其妙。


tbc

评论(126)

热度(1995)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