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莫子

干啥啥不行,磕cp第一名(没给授权,不允许搬运)图片打不开的,不要在阅读模式下看!在足迹里面打开,点图片,点图片!!

【冬浩】本我 27

*谨以此篇献给我爱的少年们,和那略有遗憾的结局

*第一次写作,没有文笔

*冬浩1v1,其他均友情向,非典型重生原著向,ooc私设很多

*王冬是男生,王冬=唐舞旭,唐舞桐、王秋儿不同个体,后期有秋桐

*八百年前看的原著不想再翻了,想到啥写啥


27

“雨浩你们没受伤吧?”江楠楠不放心的问道。


霍雨浩他们表示自己没事,跟着贝贝他们离开了。


“雨浩,王冬原来你们亲戚那么厉害啊!那四个人一出,往那一站,我们大气都不敢出!”徐三石喊道。


难得的江楠楠赞同了他的话,徐三石顿时心花怒放。


“难得看见牛天叔叔动怒。”贝贝感叹道。


毕竟牛天在他们面前一直都是笑眯眯的样子,刚刚那个危险的样子才应该是他该有的模样。


“雨浩,那个霍冰冰是你姐姐吗?她也是极致之冰?”马小桃兴奋的说。


霍雨浩点头,他现在没有心情回答马小桃,因为王冬的状态不好。


霍雨浩抱歉的对马小桃笑了笑,安抚王冬去了。


一路上相对无言,贝贝他们离开前看了霍雨浩一眼,霍雨浩表示自己可以解决,然后带着王冬回宿舍了。


门一关,王冬坐在床边,霍雨浩蹲下身认真的看着王冬道“冬,看着我。”


王冬躲闪着不去看他,霍雨浩伸手固定住他的脸庞。


抱歉的说“很抱歉吓到你了,但是如果让我重来一次的话,我还会这样做的,只因为我想要保护你…”


“你怎么能!你怎么能,让我看着你受伤而无动于衷!!”王冬崩溃的大喊。


“是啊,因为我们都把对方看得比自己重要…所以王冬你能理解这种心情吗?”霍雨浩问道。


王冬点头道“我知道,但是我无法接受!我无法忍受你受到伤害,即使是因为我…”


“我也一样的王冬,我无法忍受你受到伤害,即使是因为我…但是好在我们都没有受伤不是吗?别难过了,我们都还好好的呢…”


霍雨浩环住王冬,轻轻的安抚着。


霍雨浩觉得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以上,就是发生的事了…”牛天说完了。


霍雨浩他们楼下的老者,直起身道“你们太护着他们了,翅膀庇佑下的幼鸟无法展翅高飞…”


“可是穆老,我们这一次难道就不是来庇佑他们的吗?”冰帝不赞同的说。


“幼鸟总会起飞的,我们只是希望能在能力范围内保护他们,毕竟他们前世太苦了…”牛天解释道。


穆老叹了口气道“罢了罢了,我也是忍不住对他们心软啊,天上什么情况?”


“小舞姐传来消息说那家伙妄图动他们命运线,被戴沐白他们发现了,现在命运殿遗址被全面封锁起来了。”牛天皱眉道。


“没想到命运之神她们千防万防,还是没防住……新神界那边呢?”穆老问道。


“伊老说新神界还在建设中。”牛天回道。


“如果不是因为我放心不下他俩的话,我可能都去建设新神界了吧…”穆老摇头道。


穆老已经得到了神位传承,但是放心不下霍雨浩王冬,迟迟不上界。


“新神界那边有金龙王他们,无需担心。我们还害怕新神界力量过于强大,被那家伙发现……我们还是要小心些。”牛天回道。


“戴华斌怎么处理?”冰帝冷冷的问。


“学校这边的处理是先留着,看表现决定他未来高度,私地下…就交给你们处理吧……”穆老淡淡的说。


牛天冰帝点头,三人又讨论了一会,冰帝就回霍雨浩精神之海了。


霍雨浩刚刚安抚王冬睡下,还没入睡,他知晓冰帝回来了就进入精神之海。


霍雨浩一来就看见天梦和伊莱克斯在下棋,天梦被伊莱克斯打得面部扭曲。


感受到他们的到来,天梦伊莱克斯放下棋子打招呼,霍雨浩也和他们打招呼。


“冰冰姐,学校那边怎么说?”霍雨浩迫不及待的问道。


“明面上的学校不打算开除他,打算压下这个消息,看他表现决定他未来高度,说白了就是没有惩罚…”冰帝冷漠的说。


“什么叫没有惩罚!那家伙做事那么绝,怎么会不被教训!”天梦忍不住叫道。


冰帝和伊莱克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天梦顿时发觉。


对啊,冰冰还没生气,自己生什么气,他讪笑了一下让冰帝继续说了。


冰帝瞪了他一眼继续说道“这只是明面上的处理,暗地里的处理是由牛天他们代表学院和昊天宗去要说法了,至于结果…你们可以期待一下。”


冰帝笑了笑,喊霍雨浩去睡觉了。


霍雨浩点头,这倒是最好的处理结果了。


毕竟他相信舅舅他们是不会让他们吃亏的,轻描淡写的要说法,过程应该极其惨烈吧…


霍雨浩猜对了,牛天他们从海神阁出去就往星罗帝国赶。


他们将那六人的尸首精心准备了一下,让白虎公爵府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他们的身份。


带着从那两人嘴里挖出的证据,牛天大长老四长老天一亮就到白虎公爵府。


“请问戴浩将军在不在?”四长老皮笑肉不笑的向门口的侍卫问道。


她美丽的脸庞,看得大部分侍卫们心花怒放。


“你们是?”其中一个侍卫狐疑的看向他们三人。


“我们代表史莱克学院而来,来汇报你们府上二公子戴华斌的事,请通报一下。”牛天冷漠的说。


侍卫一听史莱克,二公子,立刻答应,进去通报了。


“我们还那么好声好气干嘛?”四长老嘀咕道。


“先礼后兵”大长老淡淡的说。


没过多久戴浩和公爵夫人朱夫人便很快出来了。


他们一听是关于自己儿子的事顿时就出来了,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戴浩长相帅气,看起来仪表堂堂,朱夫人长相姣好,气质如大家闺秀。


四长老嗤笑了一下,刚好都在,那么一网打尽吧,她想。


他们刚好赶上戴浩回家探亲的时候,不然大部分时间戴浩都在军营。


“在下是戴华斌之父戴浩,这位是我的妻子朱氏戴华斌的母亲。辛苦几位前来了,不知华斌的事是?……”


戴浩谦卑的说,他感受到这三人的修为在他之上,顿时深感史莱克学院的深厚。


“不知朱夫人可还记得这几位。”牛天手一挥,六具棺椁出现在他们面前。


棺椁没有合上,一眼就能看见他们的特征。


朱夫人只看了一眼顿时大叫着,止不住的颤抖。


戴浩扶了她一把,不解道“几位前辈这是何意?”


白虎军队的士兵也围了上来,只要戴浩一声令下马上控制他们。


四长老眉毛一挑,就看见戴浩示意士兵退下,士兵退了几步,依然在不远处警戒着。


“白虎公爵你看一下,可还认得他们。”牛天答非所问的说。


朱夫人顿时抓着戴浩的衣服摇头,戴浩示意侍女来搀扶她,自己上前几步看过去。


“这,这是我们的人!几位前辈,他们发生了什么?”戴浩愤怒的喊道。


朱夫人又抖了抖,四长老好笑的看着她。


“这恐怕得问你的夫人了。”四长老意有所指的说。


“朱氏你说?”戴浩看过去。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朱夫人疯狂摇头。


虽然她是朱家的人,但是她并不是魂师,看见他们尸体那一秒都要把她吓破胆了。


“夫人既然不知道,那么我来解释。我是昊天宗宗主牛天,这两位是昊天宗的大长老和四长老,我们这次前来是代表史莱克学院和昊天宗对戴华斌发出谴责。”牛天平静的说。


戴浩顿时张大了双眼,昊天宗,大陆第一宗门昊天宗!!但是昊天宗不是奉行避世政策吗?


“你的儿子戴华斌在学院,与我宗门的少宗主王冬和亲传弟子霍雨浩发生了冲突。这六人昨晚出现于史莱克城北门,打算对返校的王冬和霍雨浩进行截杀!”


说完牛天开始愤怒起来,既然小的不能打,那么我打老的!


“这,这会不会有什么误会?华斌他不是这样的人。”戴浩有些犹豫道。


“证据”大长老上前一步递给他道,戴浩越看越心惊越看越生气。


这些证据都盖了史莱克内部的章,信息的真假由史莱克保证。


看完他紧紧捏住纸张,暴怒的朝朱夫人大吼“谁给他派的人?!是不是你?朱氏说话?!”


朱夫人被吓哭了,急忙解释道“我不知道啊,华斌只说让我给他派人啊,我不知道他想要干嘛啊!”


“你会不知道,这个公爵府上上下下你会不知道?!”戴浩被气笑了,他伸手就要抓朱夫人过来。


“打住,我们不是来看你们家庭闹剧的。”牛天冷漠的说。


“请给我们一个说法,我们宗主的可爱的侄子们,我们昊天宗的宝贝们差点被杀了!如果不是少宗主事先告知了我们,我们又不放心去史莱克城暂住了几天,后果你敢想吗?……”


四长老简直要被气疯了,既然自家宝贝们在外会被人欺负。


那还不如干脆不让他们去史莱克,史莱克能教的,昊天宗也能教!


朱夫人瘫倒在地,她给戴华斌出主意的时候,没能想到他们居然踢到铁板了。


大陆第一宗门的昊天宗,他们的报复她不敢想象。


“华斌,华斌他怎么样了?你们没有动他吧?”朱夫人突然问道。


“孩子目前没有什么惩罚,所以我们来找大人了。不过……雨浩他们会做什么我不能保证。”四长老愉悦的说。


“还不是因为你们孩子打断了华斌肋骨,不然他不会这样做的!”朱夫人开始恶人先告状。


“容我提醒一下,夫人,他们是在斗魂场公开切磋的,魂师对战本就容易受伤,你如果有什么疑惑可以自由去史莱克查。”大长老冷漠的说。


“几位前辈,不知那两个孩子状况如何?”戴浩讨好的问道。


“伤势不大,但是我们宝贵的孩子们被吓到了,这个账要怎么算?”四长老语气不善的说。


“我们公爵府一定全力补偿,几位前辈不如移步议事厅?”


戴浩一听伤势不大瞬间松了口气,想要先将他们带入府中好好招待一下,以表歉意。


“和姑奶奶我打什么太极!”四长老火气瞬间就上来了,炙热的气息传来,黄紫紫黑黑黑红红红的魂环出现!


戴浩他们目瞪口呆的看着四长老的魂环配比,强烈的压迫力盖住众人。


士兵立刻上前都被钉在原地,戴浩被镇压得释放出了魂环。


“四长老我们有话好好说!”戴浩请求道。


“说?好啊!姑奶奶我憋了一晚上的气,先拿你撒撒气如何?”四长老邪魅一笑,捞着戴浩就往空中去。


士兵们脱离了四长老的威压,正打算上前,牛天一个眼神就把他们打断了。


牛天周身气息就像压抑到极致的深渊,他在隐藏自己的愤怒。


“不想死就好好看着。”他淡淡的说。


大长老站在一旁看着,他就像一堵厚实的墙壁,坚韧不拔。


十几个回合下来,戴浩宛如炮弹般直直砸进白虎公爵府的牌匾上,气浪掀飞前院。


在牛天他们的魂力保护下,除了戴浩外无一人受伤,他们恐惧的看着戴浩一时半会起不了身,连吐几口鲜血。


“将军!”“老爷!”士兵侍卫叫道。


“起来!那么不经打,不然我就去教训你儿子了!”四长老生气的说。


“我来吧”大长老淡淡的开口,四长老点头,收了武魂落地。


“老爷!”朱夫人急忙跑过去搀扶他,戴浩一把将她推开。


戴浩愤怒的看了她一眼,起身道“继续!”


大长老带着他升空,几个回合,戴浩又被打落,他咬牙坚持起身。


这次是牛天,他带着戴浩升空,又是几个回合,戴浩被彻底打翻在地,爬都爬不起来。


这三次下坠,将白虎公爵府除去房屋的地方,几乎毁成一片废墟。


此时的戴浩已经是血肉模糊,他紧咬着嘴唇才没让自己昏过去。


“你们打我吧,打我吧,别再打他了!求求你们,求求你们,对不起对不起…”朱夫人彻底被吓傻了,她哀求道。


“好啊”四长老抬手给了她一巴掌,虽然她已经控制了力度,还是将朱夫人的嘴唇抽破了。


朱夫人疼得哀嚎。


“今天就到这里,你们白虎公爵府也无需支付什么补偿了,代价我们已经收到了。这是一次警告,来自昊天宗的警告,如果还有下次,我们不会轻饶。”牛天淡淡的说。


“你大可以将此事上报星罗帝国,我们敢出手就不会怕报复。”大长老补充道。


“最后,戴华斌会成长为这样不仅仅是朱夫人一个人的错,还有你这个父亲没有加以改正的错。”四长老用随身的手帕擦了擦自己的手指道。


戴浩指示着士兵搀扶自己,深深的给他们鞠躬道“感,感谢前辈们的大度…我们不会上报的…毕竟我们有错在先…十分抱歉…”


正如他们所说的,他们大可以赶尽杀绝,但是除了戴浩和朱夫人外没有任何人受伤,他们只是来给自己孩子讨要说法罢了。


语毕三人转身离去。


“给我…把…戴华斌…喊回来!”戴浩声音微弱的说,然后彻底昏过去。


“将军!”“老爷!”


史莱克学院内,霍雨浩把冰帝说的话转告给王冬,王冬可算是高兴起来了。


不过他的高兴没有持续多久,因为他们又遇到了戴华斌他们。


这次,王冬没有忍住,他冲上去用尽力气给了戴华斌一拳,把他打倒在地。


王冬还想动手,被霍雨浩和萧萧急忙拉住。


“王冬王冬!你在这里打他会被罚的!”萧萧急忙喊道。


“冬,住手!”霍雨浩喊道,王冬这才作罢。


戴华斌没有防备,他被打掉了几颗牙,口吐鲜血。


他凶狠的看向他们,心中没由来的后悔,应该找更厉害的魂师让他们一招毙命的!没想到他们居然活下来了!他想。


“王冬你们别太过分!”朱露赶紧扶住戴华斌,和崔雅洁一起挡在他面前。


“过分?…”王冬残酷一笑。


“他很快就知道什么叫过分了,这都不算过分。”王冬冷漠的说。


“你应该问问戴华斌对他们做了什么?!”萧萧生气的说。


刚刚听班长他们说的时候,自己都要气炸了,萧萧想。


“你想要我们的命,那就支付代价吧…”霍雨浩意有所指的说。


“磕头,我们的赌约。”霍雨浩明亮的眼眸里只剩下极寒,他冰冷的提醒道。


戴华斌一咬牙,起身对着他们连磕三个响头,然后跌跌撞撞的离开了。


“你们等着!”朱露生气的大吼,跟着离开了。


霍雨浩担忧的看了戴华斌的方向一眼。


戴华斌居然忍住了,不知道接下来他还会做出什么举措来,霍雨浩一时有些担心。


“有我。”王冬坚定的握住他的手,给他递去一个微笑。


“对呀,班长有我们呢,我们保护你们!”萧萧拍了拍胸膛保证道。


霍雨浩立刻点头,三人去上课了。


当天下午,戴华斌就被紧急喊回家了。三人知晓这个消息的时候,都相视一笑。


tbc

评论(115)

热度(166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